咕咕

各位好,这儿咕咕
凹凸已退圈,不退卡埃
卡埃红色亲子分重点洁癖
孩厨孩厨孩厨
本命是joe宝,我爱他。

各种中午好,今天在火车上12个小时终于把东西给写出来了quq

分三点来说吧,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人


根据意见,本次科普,以及任何科普都不打上某动漫的名称tag,仅打上cp的tag
这个是为了不打扰到官方的决定
同根据建议:
【太太说的关于要去回举报他们恶意举报的问题,我认为千万不要这么做。我国规定在判定犯罪者的罪行时,一定要听取其辩解和申诉。如果反举报成果,警方处罚那些举报耽美作家的人,听取了他们的申诉,那就很严重了】
我认为这个是正确的,所以各位还是放弃这个选择吧,我们目前能做的只是尽量回避罢了


其实最近本子举报事件已经在逐渐减少了,说明事情也在慢慢过去了
但是我不得不把一件事说出来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那个教人举报的帖子?
我在123次的科普中多多少少都是把重点放在了深海太太的问题上
现在我要重点说一下教举报贴这个事情了
在说之前,我要申明一件事
不要有任何人在看完这篇之后去进行挑衅,开帖嘲讽,举报,谩骂的行为
这是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

首先
该贴主在深海太太出事后发出了这个帖子,开始带风气
对一些太太的本子进行鄙视的谩骂
其次
这个贴主在几年前,曾对一个coser的试装进行了辱骂行为
随后由于coser及朋友进行了反击,也就是双方撕了起来
帖主选择了人肉coser
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
三位受害者也就是coser跟她的两位朋友
收到了
红色的恐怖图片,分尸图片,色情段落短信,各种电信骚扰
并且用三位的手机号注册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网站
随后将个人信息公之于众
这些全都是这位帖主做的事
这个人的危险性就不用我说了
当年的恐吓图片我看过了,当时翻到的时候,哪怕只是一个模糊的图片,也让我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希望各位能够避开她,不要去激怒这种人

还有鉴于之前的情况,我估计她可能会看到这篇吧,就说一下我想对她说的话,各位可以跳过了
【是这样的,如果您打算人肉,请尽管来,总之我现在已经坐车到武汉了,如果您真的如您所说的是国家方面的间谍,嗤,欢迎人肉,我不介意耗费个半年送您进局子,更何况我这边得到的消息您是个女性,您不介意我自然也不介意,祝愉】


近期打算出本子的各位基本可以安下心来出了
记得一定要找有牌子的商家,不要看哪个便宜就选那个
任何一篇科普的都可以转载,全部科普会在25号前更改修订完毕
欢迎任何意见的提出
补充一下为何不直接报警
①当事人收到的创伤过大,我也不希望给她带来二次创伤,而报警需要本人到当地警察局处理
②帖主目前在国外,由于法律的不完善这事目前非常的难以处理

最后感谢每一个人在本次事件的付出
在评论区评论抽五个人送p2的自选美瞳,在30号开奖
有关本子事件的科普全部结束,谢谢各位的耐心

评论(90)

热度(80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