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各位好,这儿咕咕
凹凸已退圈,不退卡埃
卡埃红色亲子分重点洁癖
孩厨孩厨孩厨
本命是joe宝,我爱他。

破次元的表白,我喜欢你

#看完我老铁的情人节负能8分钟赶出来的
#写给你的!接住!不准负能了!!许墨听到你的表白了知道不! @许夫人
“情人节..吗”许墨手中的笔稍停了一下,他看着一直暗着的手机屏幕,叹息她还未发短信给自己。
也是,她现在应该有人陪着。
或许是李泽言在带她逛街,或者是白起在陪她吃饭。
不论怎么样,都不是他。
“我喜欢你”
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让许墨愣了一下,他连忙环顾四周想要找到突然出声的人。
“我爱你”
“我喜欢你”
“我好想见你”
不断出现的声音让许墨一惊,他下意识的认为自己的身体除了毛病。
幻听?
过了一会耳边的声音停了下来,许墨用手按住穴位让自己清醒点。
他放松的靠在椅背上,这里是防护措施顶级的研究所,基本不会有人进来的。
那到底是..
“许墨,我喜欢你”
“许墨许墨,情人节快乐!!”
“啊啊啊许墨我超喜欢你啊!”
才过了一会,耳边的声音又再陆陆续续的响起。
有小女孩软软的声音,也有清脆的少女音,还有稍显成熟的女声,其中还参杂着一些少年的声音。
是能力吗?许墨起身在房间走了几下,十分防备,他暂时还搞不懂这是什么能力。
他随手拿气旁边放着的咖啡喝,想要放松一下,或许真的是幻听了。
没想到能幻听到别人向自己告白,自己也真的该清醒点了,哪来的这么多人喜欢自己。
“情人节快乐!!”
“呜哇我要无限次的表白你!!”
“情人节不要伤心啊许墨!我陪着你!”
耳边无数的声音再次响起,许墨的神色迷茫了一瞬,他试探着回应
“你们是..?”
却没有人回应他。
但是无数的表白却接连响起。有哭着告白的,也有断断续续的,每一个的声音都像是为了打破什么。
许墨无奈的捏了捏鼻翼,他神色复杂的任由声音的响起,虽然他也不知道如何停止这些声音。
“但是..谢谢”
谢谢她们为了自己的努力。
哪怕是幻听,能被这么多人喜欢。
真是幸福啊。

【瞎写的】
【万一有好心人用能力把你们的心声告诉他了呢】
【各位情人节快乐!】

评论(1)

热度(17)